close

12/15當天寒流來襲,卻是試婚紗的日子,今天總共要挑5件禮服做為拍照使用,感覺還有點興奮,當天下午一點先和水媽前往,先試了幾套禮服就已經讓我眼花撩亂,接著姐姐也來了,有他們兩雙銳利的眼睛,我樂的當個模特兒全部由他們決定,因為我對衣服實在亂沒概念


下午兩點多老公也來了,他出現的理由是結婚的過程當然都要參與才有樂趣,他也是來看熱鬧的,因為在他眼裡大概我穿哪間衣服都好看吧


試了幾套禮服都不是很滿意,我開口問服務小姐想穿比較性感比較露的衣服,他問我是要美背的還是露胸的,我說要美背的,原本只是想過過乾癮,滿足一下幻想,因為我覺得我應該不太適合穿那樣的衣服,結果穿上去效果竟然出奇的好,嘿嘿,所以我就選了它作為內景的禮服


這件禮服另一旁的新娘看我穿起來美美的也拿過去試穿了一下,結果感覺不一樣,沒有那麼出色,而我也看她穿了一件蠻美的禮服拿過來試穿,結果卻慘不忍睹,果然衣服還是要挑人穿的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試了幾套禮服後接著試穿白紗,清樺的白紗每間都超漂亮,我試穿的第一件有美美的裙襬,拖著超長的尾巴,雷絲裙擺上有很細緻的圖案,這一件大家都沒意見一致通過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接著再試穿其他白紗,因為總共要挑兩件白紗,一件外景一件內景.出外景要挑件比較好活動的,所以不能挑這種又厚又長裡面還要加鋼絲的衣服,首先先試穿裙上有一個大蝴蝶結能夠產生特殊線條的白紗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接著試穿前頭V字領充滿時尚感的另一套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後來大家決定選第二套,因為造型與內景白紗的款式較不一樣,而且還小小露胸喔,呵呵


最後剩下一套晚禮服還沒決定,目前有兩套衣服正在抉擇,水媽比較喜歡紫色那件,因為比較鮮豔,照相起來比較好看,而姐姐比較喜歡粉色,因為是斜肩,可以拍攝的角度比較多變,而且款式也和其他選擇的禮服不同,而我本身比較喜歡紫色,理由也是比較鮮豔也較適合我的整體感覺,不過最後還是選擇粉色,因為紫色比較比耐看,拍照的衣服由時候和看起來會有所不同,反正就等拍攝出來的效果吧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結語:挑五件禮服總共花了快三小時,這樣的速度不算快也不算慢,聽朋友說當時他挑完10件禮服總共花了一天的時間,嚇人吧!試婚紗的過程大概屬新娘子最開心了,可以滿足每個女生愛美的願望,而在旁陪伴的人不論是看熱鬧或看門道都自有一番樂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e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