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






12月12日

 


之前就有想做手工肥皂的念頭

只是一直沒有著手進行

最近比較閒

所以就開始動手

首先買了一塊皂基,從最陽春的方法開始做起

做了一瓶洗衣精給我媽當試驗品

結果反應並不佳,他說沒什麼泡沫...糗大了>_<

沒關係,再接再厲

做了綠茶肥皂,結果綠茶放太多,顏色變得很像巧克力,哈哈

最近幾天開始從皂基開始製作

就是將油,水,氫氧化鈉加在一起把它變成肥皂的程序

這個程序比較複雜,還要將溫度控制在50度,混合完還要持續攪拌10分鐘以上

手快斷掉了

不過好歹看起來還有點像樣

等1-2個月後在看看我的成果吧

昨天我製作了乳霜肥皂,就是那種有添加乳霜成份的

如果有人不怕死,想當我的白老鼠

我可以送你幾塊手工肥皂喔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e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